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开展消防培训及疏散演练、筑牢血站安全意识

来源: 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2-11-1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市中心血站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血站全体职工消防意识,增强自救防范能力,11月11日下午,我站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疏散逃生及高空救人演练等活动。全站干部职工及物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消防中队政治指导员潘威威、队长黄劲尧亲临现场,进行现场培训并规范演示。

徐卫卫副站长在演练点评时指出:安全生产大于天,是血站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此次演练,很好地检验了血站消防安全的应急预案、迅速响应、高效扑救、协同作战的能力。全站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一面下苦功防,一面下苦功练,时刻保持“迎战”、“临战”、“实战”状态,不断提升防灭火水平,坚决把安全生产这一最重要的基本盘守牢、守稳。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及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站职工的消防安全认知,提高了广大职工面对火灾时的自救能力和科学逃生能力,为今后采供血工作稳步开展提供了更多消防安全保障,达到了防患于未燃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