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南通市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圆满完成2020年度护士集中延续注册工作

来源: 市卫监所 发布时间:2021-01-03 字体:[ ]

为确保2020年度护士延续注册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南通市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扎实部署,统筹安排,圆满完成了护士集中延续注册工作。

一是充分利用“互联网+”,实行“网上办”。为缩短护士延续办理时限,避免申请人重复跑腿,窗口充分利用护士电子化注册系统开展本次集中办理工作,申请人只需网上提出申请,所在执业机构核查后提交至窗口注册管理统,再由窗口工作人员逐一审批,确保工作高效。

二是全程实行“分区域分时段”,实现“马上办”。为了缩短办事人员等待时间,避免出现“井喷”现象,在任务布置阶段,窗口工作人员将各医疗机构的预约时间合理错开,避免办理扎推,有效减少等待。

三是建立护士注册QQ群,实施互动。窗口安排专人在线负责接受咨询,为申请人解答相关申请材料、流程方面的疑问并及时提醒修改、补正,让“数据”代替申请人“往返”跑路,确保“一次办好”。

截止目前,窗口已集中办理护士延续注册154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