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健委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督导组莅临南通检查指导

来源: 市四院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

1月13日上午,省卫健委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督导组一行7人,由徐州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军带队,莅临南通四院检查指导。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庆华,安监处处长王磊陪同检查。院党委书记吴徐明、院长葛振华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行政职能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

督导组分成消防安全、后勤管理、危化品管理三组,分赴消防控制室、综合科病区、精神科门诊、精神康复中心、食堂、药房仓库、危化品仓库、地下立体车库、配电间、液氧站、瓶装氧仓库、医疗废弃物间、污水处理间等地,通过现场仔细查看、调阅相关台账资料、员工访谈、实地操作等形式,对医院的相关制度建设、消防安全管理、医疗安全、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督导。在检查和反馈中,督导组对南通四院安全生产一些领先的做法毫不吝啬溢美之词,对部分不足之处也给予指正。

南通四院党委书记吴徐明代表医院,感谢督导组一行专家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把脉支招。他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石,南通四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扎实开展火灾防控工作、积极推进后勤安保建设、强化制度落实等方面,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工作长效稳定,切实保护了患者、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他要求,会后,相关责任科室要尽快根据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即知即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市卫健委副主任罗庆华代表市卫健委感谢专家组莅临南通,对南通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可贵的帮助和指导,要求医院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照清单,加强自查,并尽快落实整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省督查组来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