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bbin宝盈官网召开“厚植为民情怀 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bbin宝盈官网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 ]

12月29日上午,bbin宝盈官网召开“厚植为民情怀 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动员全所卫生行政执法人员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攻坚克难,持续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法治南通建设贡献卫监力量。市所吴志梅所长主持会议。

会上,市所党总支书记李向阳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卫健委张兵主任在卫生健康系统“厚植为民情怀 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市所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李书记要求,全所上下要思想再统一、行动更扎实、环节要抓牢,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卫健委的具体要求上来,形成全员主动参与、人人追求实效、大家比学赶超的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李书记强调,市所全体卫生行政执法人员要牢记宗旨、转变作风、增强能力、严查问题、快速整改、巩固长效,要力争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补齐监督执法的短板弱项,实现作风大转变、能力再提升、问题全清理、执法更优良、成效更明显的教育效果,使卫生监督执法始终保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

市所吴志梅所长指出,“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而提出的重要举措,对全面推进法治南通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升执法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全所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精准把握提升执法能力的根本要求,要锲而不舍常态推动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要将主题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用有力量、有温度的执法,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

下一步,市所将根据市卫健委的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推动市所的主题教育活动落地生根,强化卫生行政执法人员的宗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责任意识,努力在体制机制、能力素质、工作作风、执法质量、社会满意度等方面实现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