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市一院】第一名!市一院代表队荣获颐和社区大党委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来源: 市一院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3月30日下午,南通市和平桥街道颐和社区大党委举办“学习党史守初心 奋力开启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共有6家单位派出参赛队参与角逐。

我院急诊支部张昕童与行政一支部张伊梦、冯蕴三人组成的代表队发挥出色,在激烈的比拼中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夺得第一名!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题目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党规等。队员们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准备,反复学习、背诵党史相关知识,并和队友结对练习,力争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当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队员们凭借扎实的知识积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团结协作、沉着应战,最终以300分的高分斩获全场冠军,展现了我院党员过硬的政治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是一次难得的党史学习机会,更是一个检验学习成果的舞台。作为青年党员,将以这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的实际成效,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