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爱心献血车开进报业大厦,四家单位齐力为生命续航!

来源: 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

爱心献血车开进报业大厦,四家单位齐力为生命续航!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工作,保障临床用血及时安全有效供应,8月18日,爱心献血车开进报业大厦,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日报社、南府喜宴四家单位参与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为配合疫情防控,献血者们提前完成了在线登记征询,活动现场,大家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量体温、手消毒,分批次、分时段有序进场。

来自市财政局的副局长丁亚勇拥有稀缺的RH阴性血,他说:“由于‘熊猫血'稀少,我们应该时刻准备着,当同伴需要的时候,及时站出来,挽救他人生命。”这是他第9次参与无偿献血了,共计捐献全血3000毫升。

“用热血为生命加油!希望献出的爱心能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关怀。作为党员,我们尤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为健康南通贡献一份力量。”现场献血的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袁杰说。

南通日报新闻热线部主任周朝晖说:“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爱心传递的体现,这次能够参加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奉献一片爱心,是件非常值得和有意义的事。”献完400毫升的他,又继续投入到采访工作中。

截至下午3点,共计79人成功捐献全血26200毫升。本次献血活动,彰显了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日报社、南府喜宴广大干部职工的热情与爱心,诠释了爱心团体对生命的关爱和对社会的责任。特殊时期,市中心血站将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安全保障工作,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初心和使命,全力保障通城临床用血,守护通城人民的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