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我市开展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监督检查

来源: bbin宝盈官网 发布时间:2020-09-26 字体:[ ]

近期,bbin宝盈官网组织力量对注册在通的5家乙级资质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开展现场检查。本次检查特别邀请我市职业健康检查专家库两名专家一并参与监督检查。主要采取机构及人员资质条件核查、技术人员现场访谈、实验室现场检查、检测评价报告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重点对技术服务机构资质条件符合情况、资质管理合规情况、技术服务能力情况和技术服务规范、质量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根据现场监督检查情况,发现部分机构存在出具的检测报告书档案缺少相关人员签字、现场采样记录少于两名检测人员签字;存在内部审核程序简化;存在评价方案流于形式,工作进度安排与实际工作不符等问题。

bbin宝盈官网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机构限期改正并提交整改报告。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bbin宝盈官网将严格按照《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规范的要求,督促职业卫生技术机构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规范开展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引导机构强化能力建设。同时针对问题突出的机构,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