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市政务中心卫健委窗口认真落实市县一体化平台部署工作

来源: bbin宝盈官网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动全市政务服务数据统一归集,根据市行政审批局的统一工作部署,市政务中心卫健委窗口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安排专人扎口负责,优质高效地完成了一体化平台许可事项的认领和配置工作,为正式切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事项再确认。按照江苏省政务服务网公示事项,逐一对照,在市县一体化平台做好许可事项核对、认领。同时根据《省政府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苏政发〔2020〕104号)要求,及时在江苏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取消相关事项,确保行政审批改革内容第一时间落地生效。

二、时限再压缩。根据窗口办件实际及群众期待,窗口以群众满意为宗旨,进一步自我加压,再行压缩承诺时限,将护士执业注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2个许可事项变更为即办件,实现当场办结,并在市县一体化平台更新到位。

三、流程再优化。在原南通市政务服务管理平台的基础上,对窗口所有许可事项办理流程进行梳理,通过环节精简、合并等方式,进一步优化许可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同时,新建了部门人员账号信息、流程岗位信息,并将许可事项和前台窗口予以绑定,切实做到事项到窗,流程到人。

四、文书个性化。主动与平台开发工程师联系,根据要求重新梳理卫生行政许可格式文书,将许可文书需要关联内容进行标识,及时提交开发工程师进行嵌入。通过个性化定制,实现许可文书自动生成,有效提升文书质量,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