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卫健窗口:做好“三个突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卫监所 发布时间:2021-06-12 字体:[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通bbin宝盈官网行政许可服务科(市政务中心卫健委窗口)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活动要点,通过实践体验、参观寻访、党员赛学、拓展实践等方式,引导窗口同志学懂弄透、学真悟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一、突出学习常态化,推动党史学习“全覆盖”

通过打卡红色地标、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洗礼、分享红色感悟,夯实了党员信仰之基;同时,依托“三会一课”,通过“集中学”、 “一起学”、 “各自学”的多种方式,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二、突出骨干带头学,发挥核心攻坚作用

高度重视审批局机关开展的各类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竞赛活动,通过迅速组织、全员发动、优选骨干、精心准备,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赛学热潮,并取得实效。在政务中心党史知识竞赛中,王辉同志取得了个人一等奖的好成绩;在“学党史知识、话政务发展”主题征文比赛中,王颖同志荣获优秀奖。

三、突出理论与实际结合,构建融合党建项目

随着学习教育活动的不断深入,如何有效解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一直是窗口思考探索的问题。考虑到所在支部党员来自不同单位这一特点,窗口提议并牵头制定了“支部联动窗口,‘瘦身’热点事项”的“为民服务”项目,通过以支部为整体,尝试性地打破不同窗口的业务局限,探索性地将党建与业务工作进行融合,实质性地推出创新服务举措。该项目得到所在支部党员的积极响应,目前正按照工作方案有条不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