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微型廉课竞赛

来源: 市二院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

5月28日下午,南通二院八楼报告厅里不断传来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激情进发的演讲声,一场“我宣我讲?我要廉”微型廉课竞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着,来自全院中层干部、各支部的80余名代表在这里欢聚一堂,专心聆听7个在职党支部选手的精彩讲课,并对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微型党课既是“5.10”思廉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力举措,更是全院上下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的具体行动。大会邀请了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杨国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徐夏和副组长王强出席,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担任评委。

院党委书记任建兵在会上致辞。他说,本次活动让党员走到台上,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所学、所思、所悟,使党员成为基层党课教育的主角,从而带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提升理想信念,加强廉洁教育,积极营造了正风肃纪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杨国泉对此次微型党课竞赛表示充分肯定,他在点评中说道,微型党课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形式新颖,是对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有效探索,希望每位党员都能走上讲台,讲好自己的故事,弘扬历经抗疫洗礼的崇高职业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来自7个在职党支部的参赛选手分别围绕“坚守党员初心”“恪守医德医风”“坚持廉洁行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健康卫士”等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身边的鲜活事例和典型人物,形象讲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树立担当意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的重要性,优美、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内容,以小见大、寓理于情,给人以启示和教益,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1_副本.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门急诊支部获得一等奖,外一支部获得了二等奖,外二支部获得了三等奖,杨国泉主任、徐夏组长、王强副组长和院领导在现场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