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南通bbin宝盈官网召开2021年全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会议

来源: 市卫监所 发布时间:2021-05-0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504221236.jpg

为贯彻落实省所、市卫健委部署的年度工作任务,推动全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7日上午,南通bbin宝盈官网召开了全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分管所长和科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bbin宝盈官网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科刘俊科长总结了2020年全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赵晓燕副科长对2021年度全市公共场所“双随机”监督抽查提出具体要求,演示了系统操作步骤,避免再次出现2020年度“双随机”信息填报问题。

最后,丁武茜副所长对全市2021年的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的重要性。要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对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执法力度。

二是积极履职,推动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规范化。要持续做好辖区各类公共场所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按序时进度完成“双随机”工作,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以及提升行政处罚案件质量。

三是打造“智慧卫监”,实现监督执法智能化和精准化。鼓励有条件地区先试行公共场所空气质量在线监督检测,助推卫监执法走进信息化新时代。

本次全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市全年的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