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南通bbin宝盈官网全力保障中高考

来源: 南通bbin宝盈官网 钱园园、卞力锋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为全力保障中高考顺利进行,6月28日开始,南通bbin宝盈官网在市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领导下,对全市中高考考点学校及考生住宿场所组织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专项监督检查发现考点学校均建立有完善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制度,按规定设置了体温检测点和隔离备用考场,每个考点学校均配置了由疾控机构委派的防疫副主考。卫生监督员重点检查了学校配备的防疫物资,指导考点学校在考试前对全校环境开展全面的预防性卫生消毒(包括所有考场空调滤网的清洗消毒)。6月份,南通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52家中高考考点学校饮用水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水样123份,合格水样116份,合格率94.3%,卫生监督员对不合格学校及时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限期整改,经整改后复检水质全部合格,有效保障了中高考期间师生饮水安全。

此外,卫生监督员还对考生校外住宿场所开展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建立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公共用品用具及卫生设施清洗消毒情况。卫生监督员要求宾馆酒店的空调滤网全面清洗消毒,使用中央空调的场所保证新风量达到卫生标准。bbin宝盈官网结合国家双随机检查要求,对4家考点住宿场所进行了二次供水水质监督抽检,对抽检发现余氯、菌落总数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酒店进行约谈,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目前均已通过了复检。

下一步,南通bbin宝盈官网将时刻关注中高考期间学校疫情防控情况,确保能及时、妥善处理考试期间各类应急突发卫生事件,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