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南通卫生高职校:抗疫一线护理“英雄来校 为护生传授防护技能

来源: 南通卫生高职校 护理系 成敏 发布时间:2020-05-03 字体:[ ]

为提升护理毕业班学生的专业核心素养,增强临床工作的个人防护能力,4月29日下午,护理系邀请了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保雯雯、缪姗姗两位老师,在西教学楼监控室利用腾讯会议的形式为执护毕业班学生进行了穿脱防护服、隔离衣的在线培训。

两位来自临床抗疫一线的老师通过演示结合讲解的形式为护生们展示了穿脱防护服、隔离衣及佩戴医用防护口罩、护目镜、防护面屏的完整过程。两位老师均是我校毕业生,前期在我市新冠肺炎定点医院的隔离病房奋斗了三个月。作为学姐,她们还向护生们分享了自己在一线抗疫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和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勤练技能,增强职业责任感,将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白衣战士。

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护生的专业实践操作技能,我校护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疫思想政治教育课希望执护毕业班学生能够脚踏实地,内化知识,更好地弘扬南丁格尔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