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南通卫生监督所:把牢游泳场所防疫关 助力通城市民放心游

来源: 南通bbin宝盈官网 卞力锋、葛沛棋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游泳场所也陆续开始复工营业,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防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近日,南通bbin宝盈官网对市区已复工营业的12家游泳场所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卫生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合格证明;是否有健全的公共场所预防传染病应急预案和员工每日健康检查制度;是否每日对员工健康情况进行严格检查,是否对顾客进行体温筛检登记;是否在每日开场前及散场后对泳池外沿、池边走道等区域进行清扫、冲洗;是否每日及时清洗公共卫生间和垃圾箱(桶),垃圾存储容器加盖密闭、日产日清,淋浴室的刷洗和消毒落实;更衣柜、拖鞋是否一客一消毒;水质循环及消毒设施是否正常运转,是否按要求对水质进行自检,实时公示;游泳场馆内通风换气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现场,卫生监督员对游泳池水余氯进行了快速检测,结果显示均合格。大多数游泳场馆都能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但也发现有些单位没有顾客用品用具、公共区域的清洗、消毒记录,部分场馆浸脚消毒池未正常使用,个别单位无水质自检记录。针对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bbin宝盈官网将持续关注辖区游泳场所复工营业情况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加大巡回检查频次和力度,督促、指导各单位科学防控,严把卫生关,确保人民群众游泳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