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支部建设

南通市驰援宁扬医疗队前方临时党总支成立

来源: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6 字体:[ ]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统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市卫健委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南通市驰援宁扬医疗队前方临时党总支。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宗平同志任党总支书记,张卫兵同志任党总支副书记。临时党总支下设6个党支部,分别为采样队一支部、采样队二支部、南京核酸检测队党支部、高邮核酸采样队党支部、扬州感控专家队党支部、南京扬州流调队党支部。

南通市驰援宁扬医疗队前方临时党总支成立1.jpg

13日晚,在市疾控中心应急指挥大厅,市卫健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莉华,市卫健委宣传处处长林桔,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宗平,与前方医务工作者代表举行宁扬党总支视频连线会议。

南通市驰援宁扬医疗队前方临时党总支成立2.jpg

张莉华首先宣读了市卫健委党组《关于成立南通市驰援宁扬医疗队前方临时党总支的通知》,并通过远程视频向大家亲切问候。她表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南京、扬州等地疫情发生以来,南通卫健系统700多名队员和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驰援南京、扬州,开展流调溯源、核酸采样、核酸检测等工作。一张张坚定的脸庞,一个个奔赴的身影,让人倍受鼓舞,是最美的“逆行战士”,不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张莉华要求大家在努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做好防护,合理保证休息,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为更多的病人服务,期待着大家早日归来。

南通市驰援宁扬医疗队前方临时党总支副书记张卫兵、南通市疾控系统援扬州流调队队长王智泉、采样队一支部党支部书记蒋雅琼、扬州感控专家队党支部书记姜萍、南京扬州流调队党支

部书记凌剑等分别介绍了援助南京、扬州以来的工作情况。

宗平希望全体队员在临时党总支的带领下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彰显南通医疗卫生人的良好形象;要建立良好的支部班子,各支部书记要迅速进入状态,靠前指挥、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要带好队伍,做好党员团结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形成互助互帮、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宗平强调,全体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及时掌握和更新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指南,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扛稳防控责任,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最后,宗平叮嘱队员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做好防暑降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