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支部建设

市急救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 ‘救’在身边”急救知识进企业活动

来源: 市急救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公众的急救知识和技能,3月5日上午,南通市急救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南通安装集团,开展“学习雷锋 ‘救’在身边”急救知识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南通市急救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以讲座形式向企业员工讲授心肺复苏、创伤急救等各种常用急救知识,并通过 “模拟人”进行现场相关技术操作演练,与企业员工积极互动。

南通市急救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朱红霞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南通市急救中心学雷锋日的主题活动,同时也拉开了今年“六进”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大家初步掌握自救互救的基本急救知识与技能,当日常生活中别人遇到危难时,公众能具备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