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支部建设

党员冬训聚能量,不忘初心谱新章——如东丰利镇中心卫生院党员冬训剪影

来源: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2-2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全会决策部署,提高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月29日下午,如东丰利镇卫生健康党总支在丰利镇中心卫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年度冬训动员大会,医院党支部、卫生所党支部、退休老干部党支部、改制医院联合党支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军传达了2020-2021年度冬训工作方案,明确了本年度冬训的重点内容:李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冬训工作重要意义。要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谋划冬训工作,通过冬训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提供强大正能量,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军书记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作了简要总结。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采取无记名的方式,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综合分析党员在2020年度抗击疫情工作中表现,经党员无记名民主推荐,冯军等四位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李书记总结了2020年在医院发展、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取得成绩和不足之处,以及2021年的谋化发展,希望我们的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锤炼、切实增强党性观念、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强化担当精神、实干精神、奉献精神,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通过这次党员冬训,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不断提高认识,不断加强学习,必须时刻提高觉悟,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才能永葆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同时更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在基层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医院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今后,我们要不断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