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支部建设

南通卫生高职校六支部部署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来源: 南通卫生高职校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南通卫生高职校六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部署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青年名嘴悟思想》短视频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支部书记王喆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南通卫生高职校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方案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和省委要求的具体部署,作为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行动中,基层党员要勇创业绩当模范,基层党组织要勇争先锋当堡垒。

接下来,党员同志们集中观看了《学党史开新局 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短视频集。短视频集注重宣讲功能,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引向深入。党员代表周彤和王喆带头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每位党员同志也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感受。

纪检委员罗海鹏向大家传达了《关于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通纪通〔2021〕13号)、《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通纪通〔2021〕12号),切实起到了以案明纪、以案释法的警示教育作用。王喆的微廉课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题目,提醒大家注意自己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身份,心中始终高悬法纪明镜,牢记纪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