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支部建设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23名党员参加,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主题开展教育。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党员根据学习内容围绕“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开展研讨。杨清华同志表示:“服务群众就是心怀群众,尊重群众,树立服务群众的观念。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科学的技术方法,严谨的工作态度就是践行疾控服务群众的根本宗旨”。孙怡华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一定会敢于奉献,勇于付出,坚守人民至上。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真正做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神”。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护好江海儿女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