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4号)
来源: 市防指办 发布时间:2021-08-09 20:2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有效防范疫情风险,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1、室内体育健身场馆、瑜伽馆、舞蹈房、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KTV歌厅、舞厅、游戏游艺厅、酒吧、剧院、公共浴室、美容院、足浴店、保健按摩店等场所暂停营业。

2、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严格控制群体性聚餐活动(含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规模,红事缓办,白事简办。按照“谁组织,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人员查验等防控措施。

3、各类餐饮场所严格落实“验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按接待能力的50%实行限流,包间就餐不超过1桌,堂食隔桌安排就餐。自助餐严格实行戴口罩取餐。各单位食堂(含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工厂、工地、企业等食堂)实行分批分时段就餐,错位间隔就座,具备条件的设立餐桌隔档设施。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严格执行戴口罩上岗等防护规定。

4、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活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以上防控措施,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本通告自发布之时起实施。

南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