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联合实战演练的通告
来源: 市防指 发布时间:2021-08-26 20:3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提升我市快速协同高效处置新冠肺炎疫情实战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市定于2021年8月27日(星期五)上午7时30分至28日(星期六)上午9时在崇川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范围内联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实战演练。

演练设置模拟开展流调溯源、人员转运、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区域封控等疫情处置环节。期间,会有医务、警用等参演车辆和穿戴医疗防护装备的工作人员,对部分区域实施设置警戒线、进行短暂交通管制、小区封闭封控管理等措施,请市民朋友不要恐慌、不要围观、不要拍照录像,以免产生误导,造成不良影响!若您就在演练区域内或恰巧被确定为流调对象,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演练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目前,我市无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请广大市民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一如既往保持个人良好卫生习惯,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同守护南通这座“安全岛”!

特此通告。

南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