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1年第23号通告)
来源: 市防指办 发布时间:2021-10-19 12:23 累计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陕西省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活动轨迹涉及内蒙古、甘肃、陕西等地;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等地也出现关联确诊病例。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紧急通告如下:

一、有以下时间段和地区旅居史的来通返通人员,以及健康码异常(黄码或红码)的来(返)通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旅店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1、10月2日(含)以来途经内蒙古二连浩特市;

2、10月8日(含)以来途经甘肃省张掖市;

3、10月10日(含)以来途经内蒙古额济纳旗及其阿拉善盟;

4、10月12日(含)以来途经甘肃省嘉峪关市;

5、10月12日(含)以来途经陕西省西安市;

6、10月15日(含)以来途经甘肃省兰州市;

7、10月16日(含)以来途经宁夏银川市;

8、10月17日(含)以来途经湖南长沙市;

9、10月18日(含)以来途经贵州遵义市。

二、即日起,有上述地区旅居史、途经史的人员,来通返通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旅店报告,自觉接受属地规范健康管理。

三、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合理安排行程。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设区市。确需前往的,要加强途中个人防护,返通前必须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双报告。

四、所有人员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对瞒报、谎报个人行程或健康状况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五、目前及后续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的地区,参照上述措施管理。

南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