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南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20号)
来源: 市防指办 发布时间:2021-09-21 17:24 累计次数: 字体:[ ]

9月21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第二人民医院报告新增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例。同时,福建省晋江市新增1个中风险地区。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就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紧急通告如下:

1. 9月7日以来有哈尔滨、晋江等地旅居史人员,以及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人员,均要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双报告,并配合做好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2. 即日起,拟从哈尔滨、晋江等地来通返通人员,须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和入住旅店报告,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做好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3. 如非必要,请广大市民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设区市。确需前往的,加强途中个人防护,返通前必须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双报告,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严格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4. 所有在通人员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对瞒报、谎报个人行程或健康状况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南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