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系统动态

苏滇两省中医药监督执法案例交流互评会在南通召开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3-07-19 字体:[ ]

7月10至12日,苏滇两省中医药监督执法案例交流互评会在我市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卫生监督所主办,南通bbin宝盈官网协办,江苏省卫生监督所相关领导;云南省中医药监督专家智库成员;通盐泰三市中医药监督骨干、稽查专家等共7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交流互评会首先由案件承办人从案情介绍、案件评析、思考建议等方面分享了31件中医药监督执法案件,然后由省所组织的中医卫生监督及案件稽查专家对案件进行逐个点评,针对案件中存在的问题从执法程序、调查取证、法律适用、文书制作等方面给了相应建议。交流会后各地中医药监督骨干还与专家围绕中医药监督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互相学习了办案方法与技巧。参会人员表示通过交流互评,开拓了办案思路,发现了办案中存在的不足,提升了中医药监督执法能力。

我市选送了13件中医药监督执法案例参与交流,办案数量和质量均得到了专家的好评。此次交流互评会议在我市成功举办,为我市中医药监督执法人员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我市将借鉴各地的办案经验和好的做法,切实提高案件办理质量,为中医药的传承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