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系统动态

市第三人民医院全面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

来源: 市第三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市卫健委《关于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的方案》部署要求,市第三人民医院全面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

行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动员和组织全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激发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做到“定位不偏,目标不减,激情不降,作风不松”。

行动方案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切实加强对“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的组织和领导。要以“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为重点,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做建新功、显担当的表率;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对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再细化、再分解、再压实,采取有效举措,精准发力攻坚,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医院运营管理能力,推进医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具体来说:临床党支部要争当奋力拼搏、创新创业的先锋。临床业务科室紧紧围绕医院发展目标,在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和拓宽科室业务方面下功夫,在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方面下功夫,不断增强科室发展后劲,培植新的业务增长点;门诊功能党支部要争当优化流程、改善服务的先锋。各窗口科室要从群众需求入手,优化服务流程,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效率,让患者就诊更快捷、便利,推动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行政党支部要争当融入大局、服务发展的先锋。行政职能科室要充分发挥其在组织计划、参谋助手、服务保障、沟通协调、监督控制等方面的作用,在推动学(专)科建设、人才引培、院感防控、工程项目等医院重点工作方面下功夫、出实招,同时统筹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快速响应机制,加快建立科学的以医疗水平和医疗质量为核心的绩效评价体系,通过绩效评价的指挥棒,提振干部职工积极性、提升医疗水平和质量、提高医院整体运营效率。

各党支部要在院党委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部署,通过组建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医护突击队等多种形式,把创“无红包医院”的精神、抗疫精神激发出来,形成攻坚有我、人人攻坚,全面参与的良好形势氛围,在深化改革主战场勇挑重担,在创新创业最前沿勇攀高峰,在服务群众第一线勇于奉献,当建新功、显担当的先锋。

行动将按照“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总要求分为深化部署(9月中旬)、深入推进(9月至11月)、总结提升(12月)三个阶段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各党支部行动开展情况将作为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年终考核测评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