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系统动态

市肿瘤医院:不远千里担使命 一颗红心向边疆

来源: 市肿瘤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9月25日,市肿瘤医院头颈外科汤明明医生踏上了前往新疆的征途,开始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工作。

作为江苏省第十批中期轮换援疆医生,汤明明此次赴新疆伊犁州伊宁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出发前,医院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援疆干部欢送会,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汤明明所在科室领导参加欢送会。

王高仁书记代表院党委对汤明明踊跃参与援疆工作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医院是援疆干部温暖的大后方和坚实后盾,将全力支持他的工作,希望汤明明充分认识援疆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在援疆工作中注重民族团结,把市肿瘤医院的品牌意识、先进医疗技术带到新疆,帮助当地医院提高医疗救治能力,更好的为边远地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同时要切实保重身体,注意自身及医疗安全,安心地工作、平安地归来。

欢送会上,刘志成、张建锋两名援疆干部还结合自身的经历向汤明明传授了援疆经验。

汤明明表示,援疆任务既是一个全新的工作,也是一个勇敢的挑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不负大家的殷切期望,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将自己的医疗技术、诊治经验传授给当地医务人员,带动和帮助当地诊疗技术和人才队伍培养,以实际行动为新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此次援疆任务,将南通人民的深情厚谊播撒在边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