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系统动态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集中收看《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宣讲视频

来源: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

“斗争精神永远不能丢”“实事求是是我们永远的思想路线”“改革开放永不停步”……14日下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团员集中收看由南通市委宣传部精心制作的《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宣讲视频集。

今年,南通市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遴选15位青年理论宣讲名嘴,以“学党史、开新局”为主题,从15个方面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蕴含的思想伟力,精心制作了《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宣讲视频集。该视频集共15集,每集8分钟左右,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引向深入提供帮助。目前,该理论短视频集已经在“学习强国”全国学习平台全部刊发。

收看完其中的三集宣讲视频,与会人员深有感悟。中心理化科党员谢超认为,“青年理论宣讲名嘴”们用年轻人的视角和表达方式,分享了学习百年党史的深刻感悟。整个宣讲接地气、聚人心,让大家记得清、易领会。通过收看,有助于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汲取奋进的力量,肩负起新时代疾控人的责任与担当。门诊部党员王露露表示,回顾百年党史,更能体会国家沧桑巨变的不易,接下来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已,珍惜当下,不懈奋斗。

下阶段,市疾控中心还将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采用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继续收看《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宣讲视频集,并开展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蕴含的思想伟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