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系统动态

智慧赋能,提升就医体验!“健康江苏”点赞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3-11-06 字体:[ ]

10月30日,省卫生健康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提升就医体验,打通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点赞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智慧赋能,让患者就诊“一目了然”

近日,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微信公众号“诊疗服务”中嵌入“就诊全流程”模块,以智慧化方式优化就医流程。“就诊全流程”集预约挂号、就诊签到、门诊缴费、医技自助预约、报告查询、智能提醒、院内导航等可视化服务于一体,帮助患者清晰了解就诊流程环节,减少等待时间。同时,蓝牙定位导航技术为患者提供实时全流程就诊路线引导,让就诊过程不再迷茫。

清晰导航。在患者到达医院后,就诊可视化功能模块将显示“导航”,点击即可前往就诊科室、检验检查室、药房等,智能推荐最优路径,免去了问路的困扰,让看病不再迷路。

智能导诊。候诊提醒、门诊缴费、检查检验、取药等全环节智能定位,患者每完成一个流程,系统将自动跳转至下一个就诊环节,患者无须依靠他人,便可轻松掌握就诊流程。

节约时间。“排队候诊” 功能可实时显示排队情况,帮助患者合理安排就医行程,减少排队时间和次数,减少在院停留时间。

远程陪护。对于没有家人陪伴的老年患者,家属可通过医院公众号绑定老人就诊卡,实时了解老人就诊进程,代为支付诊疗费用,查看检查、检验报告,按流程提示指导其就医。

随地查阅。患者可随时随地查阅报告、下载电子报告。互联网医院还可以实现检查后的线上回诊,为患者节省了往返医院的时间和成本。

随时下载。“云胶片”功能提供检查报告、检查图像下载,为患者外院会诊提供便利,为检查检验结果互认提供有力支撑。

“就诊全流程”智慧化服务全方位聚焦患者就医需求,不断优化就医流程,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有效缓解患者诊前、诊中、诊后焦虑。“一站式”诊疗服务让就医更直观清晰、便捷高效,让医疗服务变得更加便捷、优质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