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系统动态

市急救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市急救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认真贯彻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切实保证节日期间急救中心的应急状态, 9月18日上午,南通市急救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办公会,徐飞主任在会上传达了省、市卫健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强调一定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措施到位,做到“紧绷安全弦 佳节护平安”。

会后,市急救中心主任徐飞带队开展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待命急救车辆上的医疗设备、药品器械、车辆安全进行检查,同时对中心的消防设施、调度系统和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从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徐飞主任在检查时指出:“双节将至,急救中心要时刻保证应急状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节日医疗保障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

市急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将一如既往,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特别将医疗安全和行车安全落到实处,为市民的生命和健康保驾护航。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质控组长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