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宣讲走进企业 关爱职工健康生活

来源: 通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

7月15日上午,在东帝纺织公司多媒体会议室,一场题为“健康的四大基石”及“健康---最好的投资”的健康知识讲座正在进行。

讲座上,区健康科普宣讲团成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医师张海峰围绕影响健康的因素、健康的生活方式、运动对健康的促进作用等内容,介绍了不良饮食习惯、运动不当、吸烟酗酒等引起的疾病危害,同时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良好心态等四个方面引导大家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

讲座通过丰富生动的内容,富有感染力的讲解,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职工,引起了强烈共鸣。在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纠正了自己的不良健康习惯和错误运动观念,而且对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塑造自身健康体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引导作用。

通过举办这次健康知识讲座,促进广大职工更加重视运动与健康基本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对全面提升职工健康水平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东帝纺织公司全体职工、三庙村辖区内部分小微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