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护航卫生监督事业发展

来源: bbin宝盈官网 发布时间:2022-01-27 字体:[ ]

2022年1月14日,南通bbin宝盈官网召开全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吴志梅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中,李向阳书记指出,2021年,我们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防疫不松懈,发展不停步,紧紧围绕年度工作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三大工程”,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2022年是“十四五”发力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所成立二十周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聚焦为民情怀,开展主题教育;三是提升作风建设,强化履职担当;四是推动党建工作,提升队伍建设;五是坚持从严治党,强化廉政监督。

吴志梅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统筹兼顾,确保年前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廉洁过节,不断充盈新时代清风正气。各科室、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注重日常教育提醒和监督管理,促进全所中心工作的持续健康、和谐发展。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结恶果》,在反面教育中提振了“赶考”的清醒,增强了对“腐蚀”“围猎”的警觉。

各科室及党支部递交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市所将以“作风建设提升年”和“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为良好开端,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推动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所二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