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海安市立发街道嘉麟社区开展爱牙日健康知识宣传

来源: 海安市嘉麟社区 李玲玲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

f5cc4ca1d2133bb802046eb1e3eb4bc_副本.jpg

在国际爱牙日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海安市嘉麟社区面向辖区居民开展了以“健康饮食”为主题的爱牙日宣传活动。爱牙从健康饮食做起。

活动中,计生志愿者通过发放“三减三健”宣传单,从健康饮食方面进行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人们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使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建立口腔保健行为,从而提高社区居民的口腔健康水平。由于对于牙齿的保护最重要的就是日常的清洁和预防,很多牙齿类的疾病都与人们日常生活中不良习惯有关系。计生志愿者们倡议大家在每天的生活中保证早晚刷牙各一次,并且尽量养成餐后都漱口的习惯,通过进行牙病预防和口腔保健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居民群众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从而建立口腔保健行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口腔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