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崇川区钟秀街道校西村社区:环境卫生整洁 助力健康社区

来源: 校西村社区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动员计生协会员、志愿者带头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广大家庭、单位积极参与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助力健康社区建设,2020年8月21日下午,钟秀街道校西村社区计生协联合崇川区市场监管局钟秀分局局长、大党委成员单位奚彬和公益社团志愿者及家庭成员志愿者约50人围绕校西公交停车场、加油站、小游园等地对路边烟头、河道垃圾等地进行了集中整治,同时,向市民宣传环境卫生创建知识,为环境卫生创建按下快进键。
    公益社团志愿者和家庭成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一人拎着垃圾袋,一人将找到的烟头及时放入垃圾袋中。为了进一步宣传环境卫生建设理念,他们拿着环境卫生的小册子耐心的向停车站的乘客宣传和介绍。环境卫生需要大家守护,校西村社区希望通过“弯腰一秒,拾起环境”的方式为“健康社区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希望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社区的美化水平,鼓励居民积极投身环境卫生建设中。通过卫生整洁行动,让环境卫生声入人心,与居民共同携手,共建干净、整洁、美丽的城乡生活环境,维护校西”水清水秀”干净的美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