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通州区国家卫生镇创建等项目接受市级考核评估

来源: 南通州健康 发布时间:2022-11-04 字体:[ ]

11月2日,由南通市卫健委副主任罗庆华及市爱卫会相关成员单位专家组成的市级考评组一行4人,对我区2022年度国家卫生镇创建、江苏省健康镇、村(社区)建设工作开展市级考核评估。

市级考核专家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和资料核查等方式,对申报创建国家卫生镇的五接、兴仁、东社3个镇和申报建设江苏省健康镇的二甲镇进行了考核评估,抽查了五接镇开沙村和二甲镇余西社区建设江苏省健康村(社区)进展情况。

现场考核评估结束后,考核组专家在卫生(健康)镇村(社区)市级考核评估通报会上就本次评估意见做了详实反馈,充分肯定了我区4个镇和14个村(社区)创建工作,对考核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明确的整改建议,为下一步迎接省级暗访和技术评估指明了方向。

区政府副区长陈兵、区卫健委主任匡咏梅、副主任吕英及相关镇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参加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