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通州区卫健委开展慰问社区独居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通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1-28 字体:[ ]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8日上午,区卫健委组织开展慰问社区独居老人活动。本次活动慰问对象为金新街道天虹社区、天霞社区独居老人。

前期卫健委组织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在天虹社区开展的“学习二十大 服务在基层”主题活动,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春节将近,区卫健委通过社区进一步了解到独居老人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为关心关爱社区独居老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区卫健委紧紧围绕他们的需求,精心挑选了慰问物资,由卫健志愿者们亲自送到他们手中。

卫健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和老人家亲切交谈,关心近期身体状况,关切生活所遇困难,送上生活物资和防疫爱心包,叮咛老人家春节期间注意自身防护,预祝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老人家们甚是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和关心关爱。

下一阶段,区卫健委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卫健力量持续点亮群众微心愿,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努力取得“关爱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