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如皋市东陈镇卫生所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来源: 东陈镇卫生所 郭继飞 发布时间:2020-08-02 字体:[ ]

图片1_副本.png

2020年7月28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第十个“世界肝炎日”。为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病毒性肝炎防治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确定了宣传主题:“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围绕今年这一主题,结合现阶段免疫规划工作实际情况,东陈镇卫生所积极、主动、科学、有效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肝炎防治宣传活动。

2020年7月28日,该所工作人员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世界肝炎日宣传主题,门口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充分利用微信、QQ群等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预备好宣传材料。宣传的主要内容是什么是病毒性肝炎、病毒性肝炎的类型、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宣传日活动,大力宣传了病毒性肝炎防治知识和国家相关政策及肝炎的预防接种知识,旨在号召公众积极主动接种肝炎疫苗,主动进行体检了解肝脏健康状况,慢性病毒性肝炎患者接受规范的抗病毒治疗,全面遏制病毒性肝炎对人类健康的威胁,提高了社会各界对肝炎防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对肝炎防控、接种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我镇肝炎病防治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