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通州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争当勤廉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通州区卫监所 发布时间:2020-09-26 字体:[ ]

d756baa5ca6a0c44f5e93f4cfd7e17d.jpg

为扎实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9月24日,通州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在泰州市白马庙“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组织开展了一次 “传承红色精神,争当勤廉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1949年4月23日,在百万雄师过大江的隆隆炮声中,人民海军在泰州白马庙宣告成立。

“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海军在战火中诞生、在战斗中成长、在艰苦中创业、在创新中发展,从白手起家逐步发展成为五大兵种齐全、核常兼备的战略性军种,是捍卫国家主权、维护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纪念馆序厅,身着海军制服的讲解员娓娓道来,声情并茂。

纪念馆展厅运用实物、图片、模型等多种表现形式和幻影成像、影视音像、场景制作等声、光、电技术手段,从“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等五个方面充分展示了人民海军的光辉历程。党员们认真听、仔细看,每个人的心中都涌动着浓浓的爱国情、自豪感。

纪念馆广场,陈列着一批海军退役的轰炸机、歼击机、舰炮、鱼雷等装备。以此为背景,支部书记、所长王国清上了一堂简短的“情景廉政课”。 他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观展体会,希望全体党员要通过这次参观活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进一步“算好廉政账”,认真排查、深刻剖析、扎实整改存在问题,切实增强思想“免疫力”、把好用权“方向盘”、 树立作风“风向标”、 答好责任“必答题”。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王国清书记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神圣庄严的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精神、追寻革命足迹,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人人争当卫生监督战线的勤廉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