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幸福家庭,助力健康海门

来源: 海门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

为更好地服务计生家庭与育龄群众,营造共建幸福家庭社会氛围,5月28日上午,海门区卫健委、区计生协会和农工党海门区支部在嘉陵江社区邻里市场联合开展了共建幸福家庭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面对面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宣传党史知识教育、计生奖扶政策、普惠托育和优生优育等政策内容,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吸引了很多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为来往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解读与生活密切相关的计生政策方针和法律法规,让老百姓更好地理解各项计生惠民政策。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两百余份,积极营造了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促进海门区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区人民医院、区妇计中心和农工党海门区支部派出了专家医生团队参加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外科、骨科、内科、妇科、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真正实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义诊活动获得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真正走入群众中,为计生群众送温暖、送健康、送知识、送信息,是一次“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活动积极倡导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为健康海门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