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如皋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

来源: 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04 字体:[ ]

4月15-21日是第27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如皋市疾控中心联合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及其他医疗卫生单位单位举办肿瘤防治宣传周大型义诊科普活动向市民提供连续一周的大型义诊和咨询科普服务将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

4月16日上午市疾控中心联合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如城街道卫生所,在吾悦广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人民医院肿瘤放疗科、化疗科联合心内科、骨科党员医护人员在如城街道蒲行社区举办系列义诊活动,党员志愿者为市民们发放肿瘤防治宣传资料、义诊、免费测血压和血糖。

4月20日市疾控中心党支部联合磨头镇卫生所、吴窑镇卫生所专业人员,分别深入磨头天阳社区、吴窑小马社区,举办科学防癌健康讲座、健骨操现场教学、义诊咨询等活动。

活动现场,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骨密度、血压和血糖,帮助其了解自身健康现状,从而达到早期预防和治疗的目的。

这次癌症周宣传活动我们通过义诊的方式提高群众防癌抗癌意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增强健康意识。同时,也向大众宣传科学规范的诊治途径,让更多的基层群众了解防癌抗癌知识,支持、参与防癌抗癌活动,不断推进全民健康和科学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