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通州区卫健委组织农村改厕专项督查活动

来源: 通州区卫健委杨红彬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

今年是南通市农村改厕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为确保改厕工程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7月15日至7月20日,区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区爱卫办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全区14个镇(街道)农村改厕工作进行了一轮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个镇(街道)安排半天时间,随机抽取4个村(居),其中,2018-2019年改厕村(居)和今年有改厕村(居)各抽2个,每村(居)查看5-10户。一是重点查看以往两年改厕的质量和农户使用情况;二是今年改厕任务完成情况和施工质量情况。

对此次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镇(街道)进一步提高组织程度,对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要组织村居干部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列出整改项目清单,限期整改。落实施工监理全程跟踪把关,督查施工队严格按照标准施工。切实把好事做好,实事办实,让老百姓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