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市中医院基层糖尿病筛防、社区一体化管理服务活动走进东陈镇尚书村

来源: 如皋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10-01 字体:[ ]

为提高糖尿病患者健康意识,加强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降低糖尿病并发症发病率,提升健康生活水平,9月25日上午,如皋市中医院联合东陈镇卫生院走进东陈镇尚书村开展基层糖尿病筛防、社区一体化管理服务活动。

社区医生预约病程超过5年的糖尿病患者,家庭医生进行初诊、信息收集并建立健康档案。现场为患者进行尿常规、尿ACR、肾功能及血糖、糖化血红蛋白检验。

专科护士现场开展饮食、运动、药物、自我监测等健康教育及三减三健等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并发放健康教育资料。

本次活动,不仅使人们了解糖尿病的防治知识,还促进了人们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通过医院、社区、家庭医生一体化管理模式,更好的让居民在家就能享受到医院专科的服务,更有助于提高患者的自我效能,做好自我管理,预防糖尿病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