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南通市口腔(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建引领聚合力,为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 市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今年3月下旬开始,本土疫情形势陡然严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南通市口腔医院党总支迅速响应,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医院累计派出2600余人次奔赴崇川各街道20余轮全民核酸检测和协调保障工作、隔离点保障、援助上海临港方舱、参与市区两级基地检测和区防疫指挥部的应急机动任务,其中,党员医务人员550余人次。“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站出来!”这是南通市口腔医院全体党员干部的心声,也是南通市口腔医院近年来推进党建工作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南通市口腔医院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医院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建质量不断提高,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无论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还是在保障群众健康的临床工作中,医院党总支始终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把战疫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把党的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强大政治优势,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堡垒在一线筑牢。医院先后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南通市文明单位、崇川区“五星级党建工作示范点”。

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下,医院以“爱牙天使公益行”活动为载体,围绕健康义诊、提升服务等主题与医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拓展为民服务项目,逐步打造成了南通市口腔医院特色党建品牌:“党旗飘,微笑扬”。

今年是“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也是南通市口腔医院服务提升年,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同时进一步结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医院持续开展便民、利民项目和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全方面的医疗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