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如皋:“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

来源: 如皋市长江镇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体:[ ]

关注幼儿健康成长,是整个社会和每个家庭都必须关注的大事,为更好地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状况,有效预防儿童常见病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确保儿童健康入园。

8月23日-8月29日,长江镇卫生所和长江镇卫生院联合开展入园儿童体检活动,此次体检项目主要有身高、体重、龋齿、听心音、血常规、谷丙转氨酶等,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各项重要指标。对儿童及早进行健康干预和疾病矫治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入园体检工作由长江镇卫生所组织,长江镇卫生院具体实施,体检地点设在长江镇卫生院长江分院和郭园分院。为确保体检工作安全有序,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布置体检点,严格控制人流量,采取分时段精准预约;科学设置体检流程,避免人群聚集。体检中,长江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和后勤人员分工明确,按体检流程逐项对每位儿童细致的检查并做好详细的记录,整个体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长江镇入园体检工作已顺利完成,此次共体检1031人,其中低体重1人,生长迟缓1人,超重149人,肥胖39人,消瘦10人,龋齿69人,贫血4人,谷丙转氨酶异常6人,其他症状15人。下一步,对体检过程中发现异常的儿童,我们会同幼儿园老师和儿童家长及时沟通,并给予科学合理的指导,保障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