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南通六院举办“同心九三行·喜迎二十大”义诊活动

来源: 市六院 发布时间:2022-10-14 字体:[ ]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10月12日上午,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联合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南通市崇川区秦灶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了“同心九三行·喜迎二十大”义诊活动。

我院微创胸外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普通外科、老年医学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康复医学科、内分泌科、全科医学中心等科室的14位高年资专家受邀来到秦灶新村,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其中4名专家为九三学社成员。

“奶奶,您刚刚说没有受过外伤,那腿部肿胀很有可能是血液循环受阻引起的。建议您在家中睡觉或者休息的时候可以在下面垫个枕头或者被子,尽量把腿抬高一点,改善血液循环,这样有利于消肿。”专家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参加义诊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专家们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居民,仔细倾听他们对病情的描述,细致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并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提供病情评估、用药指导和健康咨询服务。

现场还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科普小知识》和《健康饮食指南》等宣传手册,向来往的居民们普及疾病预防和健康饮食的相关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普及了慢性病、常见病相关健康知识。与此同时,还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充分展现了我院医务人员锐意进取、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良好志愿服务精神风貌。未来,医院将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使命,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成为老百姓健康的坚实守护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