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通州区卫健委召开网络安全工作暨网络安全宣传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 通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918173421.jpg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单位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提高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营造网络安全浓厚氛围,9月16日下午,通州区卫健委组织召开网络安全工作暨网络安全宣传周业务培训会议。区人民医院、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中心卫生院和直属卫生单位网络安全信息化分管领导、信息化负责人,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含分支机构)信息化负责人,各镇(街道)卫生所所长参加会议。

通州区公安局网络安全负责同志通报了医疗卫生行业网络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本地网络安全存在的问题,以案施教、以案释法。进一步提高了各医疗卫生单位对于网络安全形势的认识,强调了落实等级保护制度的重要意义。

等保测评公司工程师重点从工作环境、计算机、手机、社会工程和智能家居等方面讲解网络信息安全,以身边小事和医疗卫生行业事件为例,提醒大家注意强化网络信息安全意识;详细介绍等保2.0标准,从定级、备案、测评到整改全流程进行深刻解读,有助于将网络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通州卫健委网络安全分管领导张毅主任就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建设与管理;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三是要落实工作职责,积极推动网络安全工作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