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南通市通州区人民医院大力提升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

来源: 通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体:[ ]

QQ图片20201029135022.jpg

10月28日下午,通州区人民医院党委对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应知应会测试,检测今年以来的学习效果。全院共有130余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测试,应试必试及合格率均达100%。

区人民医院党委历来十分注重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的提升,通过院领导亲自授课、邀请专家学者来院讲学、引进远程直播课程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学习。今年以来,共组织全院性学术讲座及业务培训30余次,包括专题党课、法纪教育、北京大学燕园医院管理课程、科研思维能力的建立与培养等,累计参学人数近万人次。

本次测试是医院党委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有效举措。测试采用标准化答题方式进行,内容涉及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能力。政治理论方面,主要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法律法规,市、区领导重要讲话和有关时事政治等知识。业务知识能力方面,主要涉及卫生健康工作有关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上级有关新精神新要求、行业政策法规、工作规程;履行岗位职责应该具备的思辨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方面。全体干部积极参与,态度端正,答题认真,展现了医院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测试,通州区人民医院党委严密组织、精心准备,用“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改、以考促行”的方式,让全院领导干部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有效助力 “培考讲评”主题活动,在全院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健康通州建设提供坚强的能力支撑和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