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通州区中医院与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联体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通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1012175031.jpg

国庆长假期间,通州区中医院与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联体签约暨“季光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城西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功举行,我区医联体建设又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区卫健委副主任刘永杰、区中医院院长秦晓纲、全国基层名老中医季光教授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

区中医院院长秦晓纲表示,定会充分发挥好全区医联体建设和中医药发展的龙头作用,选派精湛的医疗力量支援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设发展,畅通双向转诊通道,实现诊疗信息互联互通,为我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共同发力,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区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杨红娟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区中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精湛的诊疗技术、优质的医疗服务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改善就医条件,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培养自己的名医,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永杰指出,区中医院与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联体全面协作,是优化全区医疗资源配置、积极推进分级诊疗、引导优秀人才向下流动的重要举措,有效解决当地居民“看病难”的问题,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为通州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