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如皋市妇幼计生中心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 如皋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 ]

为关爱女性幸福,弘扬婚育新风,市妇计中心举办“弘扬婚育新风,共创健康幸福生活”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7月11日,中心在安定广场举办室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挂起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免费发放避孕药具以及精美小礼品小礼品,和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大力宣传婚育与健康知识,普及避孕节育常识,弘扬新型婚育文化,传播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观念,促进生殖健康。

二是在中心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LED屏滚动播放优生优育宣传片,在大厅醒目位置设置宣传海报,组成活动志愿小队,对服务对象进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

三是在“江海志愿”平台发布志愿活动,招募志愿者,扩大宣教队伍。将“弘扬婚育新风,共创健康幸福生活”的理念贯穿在“新婚学校”、“育儿学校”的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