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通州区卫健委组织开展灾后专项爱国卫生活动

来源: 通州区卫健委 杨红彬 发布时间:2020-09-02 字体:[ ]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消杀人员对清淤后的车库进行消杀


8月29日凌晨2点至上午9点,通州遭遇60年来第二大强降雨,降雨量达到277.1mm,多条道路、多处小区遭水淹,通州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城区防汛III级应急响应。

为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洪灾危害,防范各类灾后易发生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通州区卫健委号召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灾后专项爱国卫生活动,一是要迅速组织环境清理活动;二是要组织开展环境消杀活动;三是要开展疫病防控专项督导活动;四是要开展疫情监测专项活动;五是要开展饮用水管理专项活动;六是要开展群众性健康教育活动。

通州区爱卫办组织二十余名消杀人员,从8月31日开始,计划利用三到四天时间,对城区前期摸排受灾较严重的居民小区地下车库、人防工程、楼道、电梯井、公共厕所,集中进行一轮除四害消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