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媒体聚焦

【南通日报】市区首辆流动接种车启用

来源: 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

昨天下午,市区第一辆流动接种车在万象城启用,疫苗接种时间为每天16点到21点。从15日开始,南通万达广场的临时接种点启用,每天13:00-20:00,市民只要携带好个人身份证和智能手机,就可以在商场3楼的“万达方舱”直接预约接种。此外,五洲国际A栋负1层和金鹰圆融中心店5楼也启用了临时接种点。

“目前,我市还紧急申请了5000剂的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旨在方便在外省接种了第一剂次重组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能在我市就近接种。”市疾控中心预防免疫科科长陈杰介绍,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共需接种3剂,根据今年3月国家发布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对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的接种程序定为0、1-2、2-6个月。江苏省为了方便安排接种,推荐第1、2剂间隔49天,第2、3剂间隔84天。

截至7月16日,我市已完成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第一剂14万、第二剂13.87万,共计约28万剂次接种,未发生严重异常反应。7月下旬,省疾控中心将根据我市本地一、二剂次CHO疫苗接种数量配送第三剂疫苗,对在我市已完成前两剂CHO疫苗的接种人员,第三针接种自7月下旬陆续开始,具体时间以接种单位通知为准。